出國讀書順便浪費生命就做流學,出國純粹浪費光陰叫做遊學,不過去的地方是美國的話那就是留美。首先,我要聲明,我和王又曾那混帳東西不一樣(BTW怎麼兩個大經濟犯都是蓋房子的..),他那個才叫做流美-流亡美國,雖然他的流亡生活比大部分人過的都還好就是了。也不是以前電視上很常出現那個很高級的人,上流美...不知道我愛上流的命名和她有沒有關係,總之我要澄清我是留(遊)美,不是流美也不可能和上流美有關係。

其實出國留學基本上如果不是為了榮耀就是為了暴風雪,基本上能得到的也不外乎於這兩者。很多人一開始是為了光榮想換個環境,不過一旦體驗就會知道其實是為了暴風雪。當然,絕對不會有甚麼實質的榮耀,暴風雪就不一定了看妳去那哩,不過其實真正得到的榮耀與暴風雪,絕對不是字典查到的那個東西。那是三小勒?

榮耀=Honors

暴風雪=Blizzard

夠清楚了吧,尤其後者,想必大家都很常看到,有種叫做"點A"的地圖可以讓暴風雪得到最好的娛樂效果~"點"的英文沒記錯的話好像叫做Dot,那...DotA..哈哈應該很明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8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