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很多人說,Vista的語音辨識很屌,也有所謂Vista用說的比較快的說法 (大概是因為太難用諷刺的吧...),所以就有某個"很有耐心的"老外就做了個實驗,想要使用 Windows Vista 的語音辨識技術來寫個程式XD

據說,Windows Vista 的語音辨識技術能讓殘障們可以命令電腦做事情,理論上是不用打字就能完成所有的事,據說對行動障礙者來說是一項很實用的功能,那麼...寫成是當然也不成問題囉~

按T可以隱藏/顯示字幕唷..


老實講,看不到一半我已經幫此老外罵了Vista不知道多少髒話了
只能說,"先生您真有修養~"
看到1/3部分時,我突然想到..這個影片
上面影片那有修養的傢伙...希望影片拍攝完成後不會變得和已下影片一樣..

當然到哪裡都有阿本仔的存在,所以Remix版就出現了

然後,我越看越覺得等一下會發生暴力事件,但是影片作者忍下來了。
接著,我開始想讓我的電腦螢幕噴液晶,但是我忍下來了。
看完,我感受到一種高潮後的暢快感,全身脫力,腦子一片空白卻很滿足。
如果我雙手殘廢,我情願用腳。
如果我雙手雙腳殘廢,我情願用嘴咬棒。
如果我只能講話不能動,那我情願看立委打架。
vista,對不起,你連好人卡都領不到。
因為你是個沒用的傢伙!!
以上8行由此引用~希望別介意http://qq0526.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8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