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大膽了,不得不拍拍手。不知道這甚麼的可以Google一下~

不會是新民人,新民真的年年都會爆出一些好玩的,我一定要說 "不知名的她的男友! 你實在太有義氣了阿!!!"  然後原來他小學也和我同校,哇哈哈,以後想不開轉行行不行給我友情價阿~

(ps. 連影片都放出來了真的爆有義氣的耶你! 然後那個是假潮吹真小便嗎?)

ㄜ.... 聽說最近的警察都很機掰,所已公開場合只能貼正常版的圖..只能示意啦

smg3

smg1

smg2

我怎麼絕的第二張看起來這麼恐怖阿.... 另外我不知道這樣子能不能打全名出來耶.... 不能的話麻煩對相關消息有研究的通知一下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8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