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實講他們公司不鳥,是員工鳥,不過會請鳥員工基本上就不會是甚麼謹慎的好公司...吧?  挨你們這些公司就算要省成本或是生意好人手不夠也不該請些沒專業知識或是根本沒知識的工讀生來充數阿.. 還是你們員工都這樣? 那我也沒話說了..

話說前兩個禮拜大樓找這家公司 (明顯公司不大連大神都沒找到,不過它似乎有缺人呢~學歷不拘唷)洗完水塔後,家裡水表開始像車輪般的快速轉動.. 那就算了印象中水費好像沒電費靠杯.. 過一陣子水就被關掉了.. Orz 緊接著精彩的好了,似乎是主幹道轉到我家那附近破了個洞~ 於是呢我家損的是一點水費樓下就慘兮兮了,原來是洗水塔低能小弟亂玩水~把水管玩破了

摁..聽說有幾層人淹的很慘,有一戶賣鞋子的剛好整個房間的貨泡湯~然後公寓健身房也泡水了.. (媽的水費會貴暴)

然後呢,要確定破洞處以及修復要在我家牆上開挖~
(辛苦您了謝謝你幫我家水管搞好)
DSC03188
就是這麼大一個洞... 洞就算了

DSC03192

竟然兩樓都要挖,幹,樓上一個大洞就算了樓下又要再開一個圓孔,當我家牆壁太多阿 
(ps. 他挖洞那機器給我挖到鋼筋機器差點爆~ 好險我家電先跳掉了~碼的電費你出啊!)

這算善後吧? 乖乖的付錢來挖洞修好水管了,為什麼說它鳥呢?

幹!

你挖完洞就這樣,樓上樓下各一個大洞,挖在你家如何? 幹林娘勒那個洞夠整批老鼠進出了肏妳妹的是不會出錢補好喔, 水管破是我自己弄破的嗎?
快兩個禮拜沒水用(還浪費一堆水費去淹別人家),你不但不補償/賠償,還要我自費去賠那些家裡被淹的? 操勒又不是自然因素,人為疏失把水管沖爆還在那拖拖拉拉

DSC03203

斷的真帥那是燒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8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