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我想要魔獸永恆天堂的地圖 我要單機版的不知道大大有沒有或是其他單機版的也可以

直到這個某天收到這某封email,才突然發現以前曾經在美西出現過的永恆天堂現在竟然還存在。發現此圖還真不長出現,所以順便來分享給大家,沒有仔細研究但是遊戲畫面感覺像在玩WoW(魔獸世界),還蠻不習慣的像線上遊戲不能看到整個地圖...不過這遊戲還真特別,能存檔讀取等等的,而且...竟然還有售價! 我幹,看到Loading畫面我整個冏了,這戲蝦米碗糕。

有些人可能會問"為什麼我看不到簡體字?" 放心那不是因為你眼殘,是因為魔獸預設的字型不是Unicode的,要換成Unicode字型的話這邊有說明,換完可以顯示多國語言(繁中,簡中,韓,日..等等),並可以解決血量看不到的問題。

 

總之要的在這邊, ".exe"是winrar自解檔預設解壓縮到魔獸預設地圖資料夾,有改過的請自行更改



下面放圖~
哈哈,Alt+Tab按太快變這個鬼樣子
EverLineage1

這太唬爛了,這就是傻眼原因!! 甚麼樣的"地圖"要收費~ 不過翻譯的大陸仔註解註的真好。
EverLineage2
遊戲一開始的畫面~選擇開不開放PK

選人物~~~~~~~~~~

選好人物選能力~~我隨便亂點的~

以下為可愛的遊戲畫面,她媽的和天堂沒兩樣,一套一百人民幣的遊戲也太唬爛了吧,和WoW包月不知到哪個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8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