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真的看不懂那個點數是幹嘛用的...是和論壇自我安慰作用的積分一樣道理的嗎? 還是...?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另外除了作用不明...我倒也很想知道它到底是怎麼算的,整個被他很confuse到

這是我剛加入Funp(誰放屁?) 這個大家族時,馬上讓我感到困惑的東西..

FireShot capture #10 - '我的紅利點數 - funP 帳號中心' - funp_com_account_accmgt_php_reward

我懷疑此主機智能嚴重不足! 1+1+1+1再怎麼算都不會是二的! 除非你是3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加再一起才會最後變成一個男人一個女人! 總之這太唬爛..

 

不過呢..過幾天之後似乎就正常了...但是就在今天,又看到這個東西

FireShot capture #10 - '我的紅利點數 - funP 帳號中心' - funp_com_account_accmgt_php_reward

平平是一星級,哪阿建民大哥的點數比較多...我又混亂了..

(另外我的iphone終於有人推了,幹翻譯翻很累耶,怎麼反而直接轉貼的大家都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8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