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來沒想過會有到達USD$100基本額度的一天..所以也從來沒想過後續問題,直到今天突然發現到達了..才開始在看Google的User Term了..

補充:沒在唬爛....真的領到了,領得很莫名其妙根本就天上飛下來的消費卷加成..

後來看了一看,馬的各大銀行不等的支票兌換手續費原來都這麼貴..差不多10%要飛走了,突然想到之前他在宣傳的West Union Fast Cash不用手續費,就稍微去看了一下介紹,感覺很不賴在台灣兌換應該也頗方便的所以就設定成西聯匯款了 FireShot capture #29 - 'Google AdSense' - www_google_com_adsense_accountfop-edit

不過蠻靠杯的事情是,繼續之後要確認收款人姓名,但是要和一開始使用的為同一個... 很可惜當初是抱著玩玩的心情的...所以直接填英文名子,聽說領款一定要用中文名子的拼音... 感覺有點鳥,總之就是還不知道領不領得到就是了

--------------------------------------------------------------

跑去了彰銀...人不多好險,因為我找不到身分證...本來就打算慢慢浩...
(聽說台灣沒身分證領不了...光護照不行)

果真,沒身分證領不了..只好放大決了! (ps.以下對話我自己都害怕鼻子變長)

Me: 我是外籍的.. 沒台灣身分證耶....護照可以嗎
Bank: 我看看
DSC01574
(事後補照的)
Bank: 所以你是算僑生囉...?
Me: 應該算吧! 不過我沒加分!! -----幹他媽我最好是僑生,鼻子越來越長了
Bank: 我查看看, (疑幹靠杯)你根本沒入境資料
Me: 好理家在,護照都一起放,所以帶也都一起帶來了..
DSC01575
(這本廢紙真的弱到不能再弱了...上面改成Taipei還比較多人知道)

Bank: 這本還是沒簽證的紀錄阿...這樣不能確定你是不是合法居留
Me: (我根本就在唬爛)短時間不用,因為我常在來回跑所以都沒有,你看最後
       一次進來是1/05--------這句到是真的
Bank: 真的耶.........邊翻以前的紀錄...所以來回跑就不用唷...那等我一下唷
Bank: (幹) 你護照上就有身分證字號你怎麼會沒有身分證!!!
Me: ㄟˊ...好像吼...以前好像有過弄丟了 (又在掰..)

 

最後是還真的給我拿到了 = = 遇到硬一點的大概就不行了吧.. 好像我這樣根本就是在邊緣..他們那邊沒身分證好像有程序上的問題,看他跑進去問主管和請他簽名了好幾次...主管後來還跑出來看看我是哪個奧客
DSC01568
別懷疑,沒那麼剛好是整數,我零錢直接留在他們桌上了

總之,我好像是他們銀行第一個領到這種名義的錢的 ..

DSC00065
觀光收入 = =  觀光還有錢賺,是帶假LV擺地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8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